妮啃鸡得慢

(๑•͈ᴗ•͈)❀

不可说 2

自己开的坑,哭着也要写完!!

高雯很快就来了电话,说是才听说陵越这边的问题,约了隔天见个面。
挂电话前还特意提了一句,某高级酒店的晚餐很不错,有兴趣的话可以试试。

"哥哥。"
在家里的时候,兰生从没有敲陵越房门的习惯。
"洗好澡了?"
因为淋了雨,一回到家陵越就赶着兰生去洗热水澡。 "嗯!"
身上的浴袍随意系着,除了腰带结遮挡了关键部位,兰生的胸口和双腿基本上都赤裸裸的暴露在陵越的眼前。

兰生真的长大了。

陵越的脑中冒出一句没头没脑的话。 弟弟一点都不在意自己现在什么形象,大刺刺的扑倒陵越的床上,一扭一扭的拱来拱去。

陵越看到弟弟的浴袍因为有点幼稚的举动变的更加不可直视,白溜溜的双腿不设防备的朝自己岔开,衣摆堪堪盖住臀部,留下了暧昧的阴影。
兰生的脚在隔着陵越的家居裤,在他的小腿上来回磨蹭,上半身也终于把衣服蹭到腰上,整个白皙的背部裸露出来 ,微微侧过脸,无辜的大眼水灵灵的瞅着陵越。
"哥哥,过来。"
小奶猫一样撒娇的声音。

陵越发现自己面对此情此景居然无耻的咽了口口水。

"怎么?"
他刻意的让自己看起来很自然的坐在弟弟旁边,谁知对方抓着他的手就往自己光裸的背上放。
"痒痒…"
陵越的指尖温柔的在弟弟的背脊上摩擦,力道犹如情人间爱抚。
兰生的身体似乎因为被触碰而舒服的刚加柔软无力,就像一只被挠了肚子的猫,只管软软的瘫着,然后舒服的眯起眼睛。
这样的动作似乎真的解了兰生的痒,但似乎陵越自己被传染了,骚痒的感觉从指尖传到心里,在心里翻滚着,形成一种不知名的悸动,渴望着破体而出,在身体内四处流窜寻找突破口。

"嗯…哥哥好舒服啊…"

快过大脑接收需要的速度,陵越已经抱在怀里,带有一些烟草味的嘴贴上了对方软软的猫唇,被吻的兰生并没有被吓到,反而很自然的伸出双臂勾住陵越的脖子,浅笑着伸出一点点舌尖将对方的唇缝带湿,带来轻微酥麻的感觉。
只停顿这么几秒钟,陵越开始了反击攻势。
不同于平时对待弟弟的温柔形象,陵越的吻霸道,富有攻击性。直接地撬开对方齿间,送入滚烫气息。
"唔…哥哥…哥"
兰生似乎承受不住这样的热情,双手软软的推着对方,陵越轻轻笑了一下,吻了一下他的唇角,又转而亲了亲兰生的额头。
手掌掌着弟弟毛绒绒的后脑,让他靠在自己肩窝,两具身体贴合在一起。

静静的抱了几分钟,兰生有些试探的发问"哥哥现在觉得好点了吗?"
陵越有点不知所以,看着怀里一脸天真的人问"什么?"
"哥哥今天肯定发生了什么不开心的事,对吧!"
兰生一脸你看我多聪明!求表扬!的样子。
"兰生怎么知道?"陵越忍不住用鼻尖去磨蹭对方,想要延长刚才那缱绻暧昧的气氛。
可对方似乎完全不领情,兴奋的推开他坐起身子,激动的解释起来。
"你看!你看!你都没有注意到,可见一定是发生大事了!以前都是我跟你撒娇的亲亲抱抱,今天在我心里形象完美万能的哥哥居!然!主!动!跟!我!撒!娇!天哪,天哪!哥哥你知道我有多开心吗!?"

陵越这才明白弟弟在说什么,小的时候是自己告诉弟弟,你要是不开心可以抱着哥哥亲亲撒娇,那个本来只是兄弟感情很好,又单纯的想安慰弟弟,渐渐的弟弟就养成这个习惯,受了委屈会来抱着哥哥,本来是想让弟弟多依赖他一点,但是慢慢随着年龄的增长,自己反而比兰生更加沉迷于这种『撒娇』,而且也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,温馨的亲吻染上刚才那种不单纯的颜色。

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喜欢上了兰生呢?
也许是父母意外去世了之后,不!也许在更早之前,不然为什么自己要教弟弟跟自己亲嘴,其他兄弟不会这样吧?
陵越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从小就十分机智,教给兰生的一些东西一开始就有问题,可简单的弟弟总是不疑有他,自己说什么他就做什么,单纯的选择无条件信任自己。

就是这样奇怪的开始,养成了兄弟间不可说的秘密。

"最近我们的地盘老是被条子嫌麻烦,查出来是雷岩做的手脚…"陵越的声音透露着疲惫"这样打乱了我原本的计划,本来想快点把公司的生意洗干净,这样也方便你到时出国留学…"
"留学?!为什么要我去留学?!哥哥我不想去…"
兰生话还没说完眼眶就红了,一把扑进陵越怀里哭了起来,一边哭一边嚎"哥哥别把我送走!呜呜呜我不要离开你!"
"天哪!地啊!这个禽兽要把他可爱的迪迪送去给歪果仁欺负!哇!!"
"好了!别闹了!"陵越似乎生气了,但是看到自己弟弟一脸委屈又有点不忍心板脸"我只是这么打算,这不是在跟你商量吗?"
兰生也收起了玩笑的心,盯着陵越的双瞳,眼神中有担心、有悲伤,还有陵越看不懂的很多情绪,兰生牵起了他的手,双眼下垂似乎回忆着什么,遂又微笑的看着陵越"哥哥,你记不记得,我们在爸爸妈妈墓前说过的话。"

一副十指扣紧紧相握。

"记得。"
『我一定会照顾好弟弟的!』
『等我长大了一定会保护哥哥的!』
"所以…哥哥,我们不会分开的…"

——tbc

考虑很久,转折剧情留到下一章,弟弟把哥哥卖给高雯姐姐😂
希望大家多评论啦🙏

评论(6)

热度(23)